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将很快公布吉祥航空霸道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41  新闻晨报

  记者 毛懿

  晨报讯 昨天,民航华东局对卡塔尔航空、吉祥航空“避让风波”作出最新说明,副局长唐伟斌称,调查已经接近尾声,结果很快会向社会公布,调查报告会发布在民航华东局的官网上。

  昨天,唐伟斌告诉记者,关于卡塔尔航空和吉祥航空的调查结果公布会“非常快”。至于此事的具体情况到底怎样,他表示,一切以调查报告的表述为准。

  卡塔尔航空上海代表处负责人表示,由于上海代表处只是销售部门,当时未在现场,因此并不了解相关情况。“我们正在积极配合民航局的调查。”他透露,应民航局要求,卡塔尔航空方面提供了当事飞机的相关数据。“这种数据不可能隐瞒,也无法造假。”

  昨晚,卡塔尔航空公司给记者发来声明称,由于8月13日的雷暴天气,从多哈飞往浦东的QR888航班转移至了虹桥机场。出于机长的判断,为了不危及飞行安全,在飞往虹桥机场的途中机长宣布了一个紧急状况。有些涉及QR888航班的报道包含的信息是模糊的和有误导性的。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