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交通运输部:丰田车电子控制系统不存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7:52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08月12日电: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美国交通运输部10日公布了针对丰田汽车质量问题的中期调查结果。结果指出,截至目前的调查中并未发现丰田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对丰田车发生的多起突然加速事故,美国议会此前一再强调是由于电子控制系统存在缺陷所致,但丰田公司对此坚决否定。美国今后还将对丰田车继续进行调查,但此次暂时性判丰田车“无罪”的举措,或将对丰田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事故集体诉讼最终判决的未来走向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美国交通运输部调查了58例突然加速案件中丰田车的驾驶数据,分析称半数以上案件中汽车没有驾驶员踩刹车的记录,结果显示事故原因倾向于驾驶失误。交通部10日公布了这一结果,称未在丰田车的电子控制系统中发现缺陷,并将该结果于当日提交美国议会。

  丰田公司10日回应称,虽然公司无法确认美国当局的调查结果,但其内部所做的调查判定电子控制系统并不存在任何问题。(滕雪 编译)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