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商业贿赂案拟1.85亿美元庭外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1:32  第一财经日报

  丁彬

  外电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戴姆勒公司已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将支付1.85亿美元的罚款以平息此案,之后美国政府会结束此案调查,而戴姆勒总公司也不会就相关违法行为认罪。同时,戴姆勒德国和俄罗斯部门准备就行贿行为认罪,中国子公司则将进入一项为期两年的延期调查中。

  此前,消息称,从2000年到2005年,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员工至少耗费数百万欧元行贿,其中包括佣金、度假旅游和礼品等等。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公司从而获得了总价值1.12亿欧元的汽车合同,包括戴姆勒商用汽车以及Unimog越野车。

  对于上述消息,戴姆勒(中国)昨天在邮件回复中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已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美国司法部达成一致意见,在4月1日听证会之前对和解协议不作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