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收购悍马交易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54  《财经网》

  似乎有一些中国人很迷恋悍马,但中国的环保意识已经大大增强,不可能接受悍马这一高油耗的品牌

  【《财经》综合报道】2月25日早晨,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因此,通用将开始有秩序地的终止悍马的生产和运营。

  据美国媒体报道,四川腾中重工由于无法获得国内监管机构对收购悍马品牌的批准,因此已经不能按既定计划在今年初完成收购。

  通用汽车负责统筹规划的副总裁约翰•史密斯说:“一年前,通用宣布将剥离悍马。我们为悍马做了诸多设想,但是很失望,腾中的收购计划未能完成。”

  24日,在商务部称“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申请”时,《财经》记者已撰文指出,由于时限将至,收购之路已走到尽头。

  同样是在24日,美国新闻周刊网站上刊登一篇文章标题为《“悍马”是块“烂牌子”》,文章表达了这样的看法“似乎有一些中国人很迷恋悍马,但中国的环保意识已经大大增强,不可能接受悍马这一高油耗的品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本文为《财经网》授权新浪财经中心(财经、科技频道)转载,并未授权新浪网合作伙伴转载,如新浪网合作伙伴擅自转载构成侵权,责任自负。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