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加拿大公司称找到油门踏板问题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5:13  新华网

  新华网多伦多2月23日专电(记者施蓉)丰田汽车(加拿大)公司总经理斯蒂芬·贝蒂22日说,已找到消除油门踏板问题的解决方案,并正在将方案向经销商推广。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丰田工程师披露的修理办法是:在油门踏板中装入一个薄垫片,以提高踏板的张力,从而可防止油门在被踩下后不能复位。丰田工程师已论证,加装垫片后汽车的油门故障可消除。

  今年1月份,因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系统等存在问题,丰田被迫停止在北美销售包括凯美瑞在内的8款问题车型。去年9月末至今,丰田已在全球范围召回总计达850万辆汽车。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24日将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就丰田汽车安全隐患举行的听证会,向美方直接说明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