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在全球召回逾40万辆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文件显示,丰田汽车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43.6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包括2010年上市的新款普锐斯。

  丰田汽车正式发布召回声明,将在日本召回223,068辆混合动力汽车,包括最新款普锐斯、普锐斯PHV、SAI和雷克萨斯HS250h,其中199,666辆是普锐斯。

  根据文件,丰田还将在全球其他地区召回大约21.3万辆混合动力车,其中北美地区将召回约15万辆。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将于北京时间今天14:30就召回事宜召开新闻发布会。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丰田章男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6:30会见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Seiji Maehara),预计届时他将就一系列波及全球的召回事件做出道歉。(兴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