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DS倒闭处理结果:已控制法人代表查封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21: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6日消息 深圳东道物流有限公司(DDS)倒闭,连日来引发各大城市数千供货商、客户的集体讨债,深圳市政府对此展开调查,并于今日通报结果,称已控制DDS法人代表和管理层,查封了公司资产并冻结了账户。

  据了解,DDS于1997年成立,主营同城快递业务,迅速扩张,一度发展成总部在东莞,全国拥有137家分支机构的速递公司,素有“快递黑马”之称。2009年2月,因拓展华东市场需要,其总部迁至上海。由于经营不善,最终导致资金链条断裂,经营活动难以为继而倒闭。DDS倒闭后,在广东各城市连日来引发了数千供货商、客户的集体讨债。

  据有关部门统计,公司仅在深圳地区现有员工就达1016人,欠该地区员工薪水486万元,拖欠深圳地区商户货款2394万元。据统计,DDS目前在各地拖欠客户货款、代收款与员工工资超过1亿元。

  据了解,不仅深圳DDS倒闭,中山DDS分公司总经理也失踪,并带走了员工近百万元的押金和数千位客户的货件以及货款;而东莞DDS总部部分人员已将100多台办公电脑、客户货款转移。

  事发后,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立即对深圳东道物流公司的法人代表和管理层共五人进行控制,查封公司网点、资产,冻结账户,依法进行调查。

  另外,公安部门目前已在对DDS拖欠货款情况分别进行登记造册核实;对员工欠薪情况,在进行登记核实后,将按照有关劳动法规进行清偿;深圳邮政速递公司受托对DDS西乡快件处理中心的积压货件进行了清理、登记,广东其他城市也同样在处理其善后事宜。(俊萍 发自深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