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航获得日本政策投资银行16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3: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Corp。)今天表示,已经获得日本政策投资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Japan)1450亿日元(约合16亿美元)贷款,目前日航仍在制定其重组计划草案。

  早些时候,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将其向日航提供的信贷额度由09年11月的1000亿日元提升至2000亿日元,以帮助日航在进行重组的同时能够维持日常运作。

  上述1450亿日元贷款正是其中一部分。此前,日航已使用了初始信贷额度中的550亿日元。

  知情人士称,日本企业再生支援机构(Enterprise Turnaround Initiative Corp)已建议日航接受一份由法院领导的重组计划。

  日航预计最早下周二(19日)申请破产重组。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Seiji Maehara)周五表示,具体申请日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确定,之前他将与首相鸠山由纪夫(Yukio Hatoyama)举行会谈。(兴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