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H3SUV和H3T皮卡2010版在美重启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7: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于北京时间10日宣布,将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工厂重新启动2010版悍马H3 SUV车型和悍马H3T皮卡车型的生产。因为悍马的出售,这两款车型在美国一度停产。

  通用汽车重启这两款车型在美国的生产是因为一些经销商已经售空这两款畅销悍马车型。

  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德(Nick Richards)表示:“这两款车的经销商库存短缺是我们决定重新启动生产的主要原因。其中,2010版H3 SUV将从12月初开始交付给经销商。”

  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数据显示,截至11月1日,悍马库存仅为1138辆。

  凯迪拉克、悍马和萨博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经销商约翰-苏特里夫(John Sutliff)表示:“目前悍马车型面临严重的库存短缺问题。我的店里只有2辆2009版H3 SUV、6辆H3T皮卡,另外,H2 SUV和其他2010版车型已经没有货了。” 他说他的库存周期低于30天。

  理查德透露:“之前停产悍马不是我们的决定,是因为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交易。”

  悍马10月销量同比下跌64%至8500辆。通用9月和10月共生产了480辆2010版H3 SUV和H3T用于供应墨西哥和加拿大市场。

  2010版H3 SUV和H3T车型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作了一些变更,使用了最高档的Alpha系列5.3L V8引擎。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300hp,最大扭矩320lb-ft,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乙醇作为燃料。

  另外,2010版H3 SUV和H3T将会有三种新外观颜色:金属红,金属银和峡谷色。

  2010版H3 SUV起价为34170美元;2010版H3T价格比2008版提高165美元至31695美元;2010版H3T Alpha起价36460美元,较2008版降低335美元。所有定价均包括运费。(明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