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CEO:售悍马后仍会支持腾中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5: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4日下午消息 就出售悍马问题,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今日在上海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通用汽车出售悍马后仍将对四川腾中重工给予支持。

  甘文维表示,对腾中重工的支持主要来自悍马在美国的前管理团队,同时通用还会继续在美国本土对悍马产品的供应提供支持。“如果在生产或其他方面,腾中重工仍需要帮助的话,通用也会伸出援手。”

  为了轻装上阵,当前通用正在紧急的出售旗下部分资产, 昨日,通用全球CEO韩德胜在沪接受对话时也谈到了悍马问题。他表示通用也将努力配合促进腾中重工向中国有关部门提交的审批。

  “目前看腾中对于交易被批准是充满信心的,在获得政府审批方面,通用毫无疑问将非常热情地支持腾中方面去完成,但关键的决策等都由腾中自行决定。” 韩德胜表示。

  通用汽车经历了此次全球金融风暴后,其旗下不少知名汽车品牌被收购,甘文维表示,通用已经开始在美国市场重整旗鼓,9月份,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很高,这表明通用汽车实施减少品牌的“瘦身计划”后,公司经营情况开始从中受益。

  甘文维强调中国在通用汽车未来战略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且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通用现在在华业务发展很好,他们将继续把中国市场作为工作重点。

  据了解,今年前9个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已经超过了130万辆,甘文维预计全年可能超过160万辆。未来3-5年中,通用将逐步增加在中国的产能,实现其预定销量目标。

  甘文维认为,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是通用汽车未来战略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通用现在在华发展很好,将继续把在中国取得成功作为工作重点。(安安 发自上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