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钢声明与力拓间谍门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26  文汇报

视频:宝钢董事长称宝钢与力拓间谍门无关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新华社上海7月15日电  (记者 李荣)针对国内外一些媒体的传言,宝钢集团15日发表声明说,截至目前,宝钢与“力拓间谍门”事件无关。宝钢也无高管受到调查戓协助调查。

  包括其首席代表胡士泰在内的澳大利亚力拓集团上海办事处的4名员工因涉嫌为境外窃取、刺探中国国家机密,于近日被我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拘留。目前此案尚在审查之中。近期,国内外一些媒体根据传言报道说宝钢也有高管被相关部门“请”去接受调查。

  为此,宝钢集团发表声明说,截至目前,宝钢与“力拓间谍门”事件无关,宝钢没有任何高管受到相关部门的调查或被要求协助调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