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7日11:10 中国新闻网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新能源汽车下半年出货将放量

  在6月6日举行的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的投资者交流环节,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下半年公司新能源汽车出货量将快速提升,带动整体经营情况再上新台阶。此外,王传福确认成立轻轨事业部的传闻,并表示该业务五年后有望成为公司新增长点。

  王传福表示,随着北京、上海等地政策落地,今年下半年公司新能源车出货量将大增,年内销售新能源汽车将达12万辆,较2015年翻一番。

  IT制造业务方面,据王传福介绍,今年继续与三星、华为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预计今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将大幅好转,在去年营收800亿元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对于汽车轻量化技术,王传福表示,汽车轻量化技术在新能源车中有较好的推广前景。因为电池较重,车辆有减重需求,通过部件的轻量化减重,较之通过优化电池减重更为容易,公司已在做这方面准备。

  在无人驾驶方面,王传福稍显审慎,其认为智能驾驶是下一步的重大变革,而无人驾驶是智能驾驶的更高层次。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适度投入。

  值得一提的是,王传福提到了公司新规划——城市跨骑式轻轨电车。王传福称,跨骑式轻轨电车技术拥有几大优势:占地面积不大、造价低、工期短。该技术将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推广。

责任编辑:王嘉源

相关阅读

万科管理层在践踏市场规则

固然,万科管理层的职业道德一直以来令人钦敬,但现代经济治理靠的是体系的力量而不能依赖管理层的道德,在万万千千向万科学习的企业面前,万科更需要展现治理体系的力量,而不是践踏这种体系。

离开欧盟只会让英国的境况更糟

脱盟将为英国带来巨大的经济成本。旷日持久且必定严苛的分离程序所导致的不确定性和破坏会抑制投资和增长。永久分离会减少贸易,外商投资和人口迁移,从而对竞争力,生产力增长和生活水平造成负面影响。

若英国退欧哪些资产会贬值

整体来看,美元资产跑赢欧元资产跑赢英镑资产。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贬值10%,欧元及其他欧洲货币也会受到负面冲击;黄金和债市等避险资产短期将受到追捧,欧洲股市可能有10-15%下跌空间,金融股冲击最大;相对看好美国和新兴亚洲股票市常

赵建国在南方电网这些年

国企领导者的角色本身就包含着某种矛盾,他们的职业生涯走向往往是身不由己的,个人和企业也没有资本纽带,但又必须为企业计长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