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套房贷开始执行六成首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01:50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另外,包括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在内的北京各大银行,从昨起开始对申请二套房贷款的新借款人按照60%首付执行,已签署合同中的借款人根据各银行的节点,或以网签,或以批贷为最后日期,不少借款人正在抓紧办理手续。

  从二套房首付提高到六成来看,已有一套住房的置业升级家庭可能会产生短时期的观望情绪。据统计,二套房贷款人群约占总房贷人群近四成左右,受政策影响而暂时搁置贷款计划的可能占20%左右,另外一部分置业升级家庭综合考虑后,可能会选择全款购房,造成全款买房交易量的一定增长。

  此外,北京各商业银行对二手房首次贷款人群的下浮优惠利率亦有所调整,预计春节过后各商业银行可能会逐渐取消或上浮8.5折的低优惠利率折扣,调整至9折或者基准利率。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