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丰田召回事件影响日本下调出口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3: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在2月份报告中下调了对出口的评估,在一定程度上是受丰田汽车公司从全球召回数百万辆汽车的影响。

  日本政府连续第七个月维持对整体经济的评估不变,称经济已经开始回升,但处境依然艰难,能够拉动需求的国内积极因素不多。

  日本政府将出口评估从一个月前的“增长”下调至“温和增长”。日本内阁府(Cabinet Office)政务官津村启介(Keisuke Tsumura)表示,下调对出口的评估在一定程度上是受日本汽车召回事件影响。日本政府还担心丰田召回事件会影响到国内私人支出,尽管还没有这方面的明确迹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