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重工否认与上汽共造国产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9日下午消息,针对今天有关腾中重工与上汽洽谈合作的传闻,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在与新浪财经对话时予以否认。她表示,腾中重工并未就此事与上汽洽谈。

  今日有媒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腾中欲效仿奇瑞,挂靠上海汽车,获得准生证后在国内生产和销售悍马。“就在不久前,腾中在上海的办事处作为代表就合作事宜与上汽方面接触,目前正在就合作开展具体磋商,是否会按奇瑞模式走尚未达成最终协议。”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现在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一事正在等待相关部门批准,目前暂时无任何讯息透露。(安安 发自上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