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在黑龙江新增100万吨大豆收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21:20  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5月5日电(记者吴齐强)记者从黑龙江省粮食局获悉,已经接到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联合下发的文件,该文件增加黑龙江省大豆临时存储收购计划100万吨。

  据黑龙江省粮食局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政策性收购大豆已在该省实施了三批计划,收购量达到445万吨,但考虑到农民手中还有100万吨左右大豆没有出售,市场价格仍低于国家临时存储大豆收购价格。国家为稳定粮食市场价格,保护农民利益,决定将临时存储大豆收购截止期延长至6月末,同时为该省增加大豆临时存储收购计划100万吨。目前中储粮黑龙江公司正在根据大豆余粮分布和收储能力落实收购库点。该省粮食局有关人士提醒广大农民,抓紧时间晾晒、整理,降低大豆水分,出售大豆要达到国家收购标准要求。同时要做好余粮储存工作,防止因保管不善造成损失。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