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十二五目标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

2013年04月03日 16:11  新华网 
3月26日,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增在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现场接受新华网专访。   3月26日,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增在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现场接受新华网专访。

  新华食品成都4月2日电(记者 潘晓亮 刘晗)在2013年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衡水老白干集团董事长张永增接受了新华网食品频道的专访。他表示,2012年衡水老白干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8亿,较2011年的15亿元增长20%多。未来衡水老白干将立足北方市场,打造成为全国响当当的品牌,力争在“十二五”末期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的目标。

  衡水老白干与塑化剂危机“绝缘”

  2012年底,有媒体揭露“酒鬼酒”中塑化剂含量超标高达260%,一时之间舆论哗然,“白酒塑化剂是厂商故意添加,会使生殖系统病变,导致肝癌”的观点让中国白酒行业陷入了信任危机。张永增在采访中说,“2012年可谓是白酒行业的多事之秋,塑化剂风波对中国白酒行业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值得庆幸的是衡水老白干经受住了这一考验。”

  为何衡水老白干能够经受考验?张永增给出了答案,“酒类生产整个过程都有可能跟塑料接触,而塑化剂溶于酒精,有可能受塑化剂污染。但衡水老白干在生产过程中一律不借助塑料用具,而是使用不锈钢用具,包括输酒管道和储酒器皿等,避免遭受塑化剂污染。”

  此外,衡水老白干拥有自己的酿酒研究所,并建立检测中心,近年来陆续引进质谱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等国际先进设备,这些仪器能够检测酒中的各种有益成分和有害成分。

  “可以说,我们始终把酒的质量放在首位,所以衡水老白干在塑化剂风波中未受影响。”张永增告诉记者。

  将衡水老白干打造成全国响当当的品牌

  近年来,中国白酒业的竞争日趋激烈,而张永增对衡水老白干的发展有着自己的节奏,“曾经,衡水老白干仅是个小酒厂,只能称为地方名酒,与全国名酒相比存在较大差距,于是我们始终坚持品牌提升战略,一步一步地将衡水老白干这个品牌做名、做强、做大。”

  据老白干酒(600559)2012年上半年年报介绍,衡水老白干集团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加大衡水老白干酒的企业宣传力度,紧紧抓住做名、做强、做大衡水老白干酒为第一要务,精心打造衡水老白干酒的品牌形象,强化品牌运作,大大提高了衡水老白干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们下一步的战略目标就是立足于中国北方市场,面向全国布局,抓住营销与研发两个关键环节,不断研发中高档产品,优化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内涵,将衡水老白干打造成全国响当当的品牌。”张永增充满信心,“我们将在2013年至2015年三年的时间中实现跨越式发展,力争在“十二五”末期销售收入达50亿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空军苏27坠机遇难飞行员名单披露
  • 体育亚冠舜天2-0首胜 国安平与榜首同分 视频
  • 娱乐身边人证实:王大治未离婚 疑借董洁上位
  • 财经城市天然气价格黑洞:高盈利却仍喊涨价
  • 科技传苹果第二季开始生产新iPhone
  • 博客徐焰:中国曾遭受五次核威胁 苹果玩砸了
  • 读书半世飘零功过谁说:张学良幽禁秘史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跟汤唯学习准妈妈的唯美穿衣法(组图)
  • 马光远:中国已经告别住房短缺时代
  • 官建益:A股是中国死穴
  • 杨涛:银监会8号文的双刃剑效果
  • 叶檀:坐等房价再翻番
  • 王瑛: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 人的位置在哪
  • 杨再平:台湾银行业利率市场化六点教训
  • 陈功:中国的权力森林
  • 林采宜:新国五条细则能否让房价回归理性
  • 苏培科:中国金融资产不宜过度证券化
  • FT中文网:中国经济的四个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