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王老吉员工街头促销遭围殴 7员工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14:55  央视网
1名身穿着粉红色上衣的男子冲入红色凉亭将1名王老吉工作人员打倒在地。1名身穿着粉红色上衣的男子冲入红色凉亭将1名王老吉工作人员打倒在地。

  相关负责人证实有7名员工被打伤

  昨日,一段广药王老吉(微博)员工在街头促销时被围殴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5名男子围殴一1名员工

  记者在这段不到半分钟的视频中看到,广场上竖立着四五顶印有“王老吉”字样的红色凉棚。几名男子与身穿红色工作服的王老吉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1名身穿着粉红色上衣、背着黑色双肩包的男子,突然冲入红色凉亭将1名王老吉工作人员打倒在地。当这名工作人员起身试图反抗时,从粉红色上衣男子四周又冲上来3名男子对其围殴。

  随后,1名穿白色上衣,也同样背着黑色双肩包的男子挤入人群,飞起一脚再次将该工作人员踹倒在地。看到同事被殴打,有两名王老吉的员工试图救援,使用广告板试图隔开行凶者,但也被对方砸碎。

  视频中还显示,虽然被人群遮挡,但依然可以看到还有其他几位王老吉工作人员也被打倒在地。

  曾与加多宝员工发生争执

  王老吉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证实。“视频里是8月15日傍晚6时许,我们在南昌一条步行街上举行路演活动的现场。我们有7个员工被打伤,其中一个被打得头破血流,在医院缝了七八针。”对于行凶者的身份与动机,该人士坦言,在当天早些时候的促销活动中,王老吉的促销人员曾与加多宝的促销人员发生争执,“大概20分钟后,就有100多人冲到我们的促销现场,为首的就叫嚣‘谁刚才推了我们的人’,然后就发生了视频中的那一幕。”

  终端斗法“火药味”十足

  虽然此次围殴事件是否为加多宝所为并没有定论。但据业内人士透露,从奥运会开始,王老吉就开始进行“中国罐军,吉圆梦想”的全国路演促销,至8月15日南昌遇袭时,已经举办了23场。“基本上每场路演举行的时候,加多宝都会派出大量的员工在现场与王老吉唱对台戏,场面是‘火药味’十足。”而记者也采访了参与多场路演活动的王老吉员工,对方坦言几乎每场都会遭遇加多宝的“包围战”。

  “我们的路演都会选择在步行街或商业广场等热闹的地方,几乎每场加多宝都会派出近百人,举着横幅,喊着口号,将我们的展位团团围住。很多次我们都要找工商、城管或物业,要他们把通道让出来。”

  此次遇袭事件发生后,有王老吉员工也对自己的安全表示了担忧。“按计划还有3场路演活动,但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上述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央视网/羊城晚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错版奥运纪念币价翻倍 书画常见作伪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