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与纽约州召回协议将扩大至其他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4: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周三表示,将采取措施帮助纽约州因召回逾50万辆车而面临不便的车主,此举或促使其它州推行类似举措。

  路透社根据纽约州首席检察官库莫(Andrew Cuomo)公布的一项计划报道称,丰田汽车的美国分部承诺,将为从纽约州经销商处购买丰田汽车的该州居民提供快速维修,以及其它“特殊交通方式”。

  库莫表示,丰田同意取送待修车辆,期间若车主“不能或不愿意”使用丰田车,公司将提供其它交通方案,如租车或报销打车费用,并为车主安排好到经销处或工作地点的交通。

  在这项特殊协助计划中,车主或经销商无须付出成本。该计划在丰田社长丰田章男预备美国国会证词时公布。

  数小时内,全美检察官协会发言人向路透表示,该组织已向丰田提出将与纽约州的协议扩大至各州。至少有加州、佛罗里达、亚利桑那和马萨诸塞四个州证实已与丰田进行了接触。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