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交通部称会继续调查丰田电子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3: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北京时间2月25日),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在国会关于丰田事件听证中表示,美国交通部将丰继续研究丰田的电子系统是否有问题。

  以下为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接受质询相关实录。

  国会议员:现在我想问您如下的问题,现在丰田应该做一些什么?他们之前应该做完,而没有做的事情,您是不是对他们的行动已经非常满意了?

  雷·拉胡德:我们之前已经给他们发了很多的要求,其中包括很多信息,我们会审视很多过去的文件,以决定之前犯了什么错误,之前有哪些缺陷没有被发现。

  我们已经搜集了很多信息,这个工作还在继续,我们非常希望他们的合作,我们希望非常深入的了解他们电子系统的问题。

  很多人要求我们这样做,所以只要人们相信电子系统是他们的问题之一,我们有责任检查电子系统是不是有问题,我们希望丰田公司的合作。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合作,但是我们已经做了一些研究,丰田公司自己也有人做了一些研究,另外一些大学也做了独立的研究,我们会看一看第三方独立他们部门的人,他们的研究怎么样。我们会继续研究他们电子系统是否有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