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重工总经理称将增加悍马在新兴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9: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下午消息,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在北京接受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就收购悍马后如何盈利问题做了说明。

  此前有数据表示,悍马的市场正在急剧萎缩。在最大的美国市场,悍马2008年的销售量仅为27468辆,距2006年的峰值71159辆相去甚远。而在中国市场上,2008年仅卖出了69辆,实际上自2002年以来,总共的销量也不过334辆。

  “悍马在中国的销售目前从悍马公司来讲悍马还没有正式的进入中国,没有在中国设立营销网络,所以相关的统计数据也没有比较准确的数据。”杨毅对此回应称。

  那么,悍马下步如何盈利?对此,他表示公司下步会开拓新兴市场,增加份额。“还有就是配合开拓国际市场顺应未来发展的趋势,我们会投入资金进行研发,打造绿色的悍马,使开拓国际市场也有一个很好的基础。”

  “而且由于它的母公司通用面临的状况,以及要出售悍马的消息已经公开,可能一些潜在的消费者有各种各样的疑虑,对悍马的消费者有影响。悍马这个品牌它也是崇尚一种运动、探索、追求生活品质这么一个理念,如果能够把这些理念同环保、燃油经济性等等结合起来,它的市场前景依然是非常好的。”杨毅说。(安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