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今年前两月产量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2:4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沃尔沃轿车公司16日宣布,为应对市场需求的持续萎缩,今年1月至2月,公司将把轿车产量削减50%左右。

  据瑞典《哥德堡邮报》报道,为了压缩产品库存,位于瑞典西南部托什兰达的沃尔沃轿车公司主要制造厂将削减产量,今年年初的计划产量仅为去年圣诞节前产量的一半。实施减产计划后,公司每个月仅生产5000辆轿车,两个月内将会有15天是停产日。

  沃尔沃轿车公司新闻官博林说,公司目前尚无进一步裁员的计划。

    相关专题:

    沃尔沃买家的代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