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航亿元资金强势介入再造哈飞昌河(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47  中国经营报

  相关链接:

  昌河、哈飞重组七年流变

  2003年10月中航科工香港上市,随即着手对旗下的汽车业务、资产进行整合。

  2004年5月24日昌河股份高层换血,来自哈飞的新任董事长上任。

  2004年底中航二集团专门成立了汽车事业部主导哈飞和昌河的整合。

  2007年1月27日东风计划出资20亿元人民币参股哈飞汽车消息爆出,昌河与哈飞整合被认为基本无望。

  2008年6月16日一航和二航召开首次联合会议,正式宣布成立新中航,其重新发展汽车业务的思路,让昌河哈飞整合说“死灰复燃”。

  2008年9月新中航挂牌前夜,哈飞、昌河再次决定各自单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