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理商报团取暖 内外资营销商开始合作卖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1: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房地产业内的“报团取暖”现象近年来屡见不鲜,如今更延伸至营销代理行业。昨天,记者获悉,在纽交所上市的跨国物业顾问机构世邦魏理仕中国子公司与本土房地产服务机构伟业顾问将联手开展中国住宅项目的营销业务。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针对具体项目一同提供住宅推广与销售服务,还将根据客户需求在具体项目中安排专属资源,主要关注中端市场与高端住宅项目。而据记者了解,目前两家公司各自代理的项目并没有变化,世邦魏理仕有关人士介绍,双方的合作主要出于更长远的战略发展的角度,“如开发商可选择其中一家代理,也可同时启用两家以获得‘增值服务’。”

  经过几年的宏观调控,中国楼市进入调整阶段,作为房地产业链上的一环——营销代理行业也势必受到影响。因此,市场人士评价作为竞争对手的代理商开始合作卖房也是为了突围市场。但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蒲敬思表示,寻求联手并不是应对目前楼市低迷的权宜之计,而是在中国楼市建立起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并将继续注重与优秀企业建立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