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宝收购案尘埃落定 强生3亿美元入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9:12  经济参考报

  业内人士担忧:民族日化品牌正面临全军覆没危险

  本报记者:王莉 实习生:梁诗韵 来源:经济参考报

  “大宝,天天见”,这句熟悉的广告语如今提及,令人唏嘘。7月30日,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全盘接手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虽然交易双方并未透露具体财务细节,但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大宝整体转让金额约3亿美元,成为截至目前外资并购国内日化品牌的最大标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