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国家电网公司的使命(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8:52 新浪财经

  

王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国家电网公司的使命(4)

  国家电网公司新闻发言人、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王敏先生发布《国家电网公司2007社会责任报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女士们、先生们,国家电网公司将广泛传播奥运社会责任理念,大力弘扬奥运精神,积极发挥国有大型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作用,加快建设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的现代公司,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供应,努力使发展更加健康、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和谐世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对公司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页] [1] [2] [3] [4]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