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电网公司举办奥运社会责任专家研讨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9:00 新浪财经

  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纪宁在发言中称,北京奥运是中国的“成人礼”,是对中国国家形象的绝佳传播机会,要构建独特的奥林匹克文化遗产,提出奥运社会责任正是其中的重要工作。

  奥林匹克运动专家杨曦沦则提到,国家电网公司提出奥运社会责任代表着国家的自信力,是中国在向奥林匹克运动贡献价值观,体现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将改变世界人民对中国的认识,树立良好国家形象。在此次研讨会中,原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于芬、前体操项目奥运冠军马燕红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分别从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角度谈了对奥运社会责任的理解与体会,表示要履行作为一个教练员、运动员的奥运社会责任。

  秉承奥运社会责任理念 国家电网举办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

  记者在会上还获悉,国家电网公司与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国家电网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已收到良好的阶段成效。据悉,本次征文活动自2007年9月启动至今,受到了世界各地华人的关注,许多身在国外的华人撰文或用DV、照片的方式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与祝福。此次征文将在5月4日截止。

  研讨会后,与会嘉宾共同签名表达了对奥运的祝福和支持奥运的决心。嘉宾们希望这次面向全球华人的征文活动能够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以作品为载体,以活动为纽带,把全球华人期盼奥运之心紧紧凝聚,真正成为全球华人文化传承、心灵相通、情感相连的交流平台。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