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家乐福贿赂门通过投诉热线被曝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7:47 新闻晨报

  8名获刑拘员工都通过公司24小时投诉热线被举报

  □张鑫

  据法制晚报报道,家乐福昨日向媒体发布公告称,目前已经开通24小时投诉热线接受供应商的举报。据了解,此前,家乐福8名因受贿被刑拘的经理级员工就是通过这条线路被举报的。

  又发现员工违法线索

  家乐福在《关于对家乐福中国开展反腐调查的说明》中称,整治内部腐败行为是家乐福中国区总裁罗国伟今年1月到任后,为规范公司运营管理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该热线(021-56354911)也是在其上任后开通的。

  说明中还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发现少数经理人员和员工涉嫌违犯法律和公司相关规定的线索。”但“考虑到目前相关调查尚在进行中,为避免干扰警方和公司有关部门的正常工作,暂时不对外公布相关的具体内容。”

  裁员传闻未获证实

  记者昨天上午拨通了该线路,虽然是周日,但是电话在响了两声后被接起。接电话的吴先生告诉记者,该条投诉热线在今年上半年已经开通了。目前接到的投诉电话“还比较多”,但是他表示具体数量不便透露,北京家乐福被投诉的数量在各地区只属中等。

  记者上午拨通了家乐福部分水产供应商和饮料供应商的电话,他们均表示已经收到家乐福的通知,知道这个反腐电话。而对于这一举措能否杜绝或有效打击超市内部人员索要回扣,供应商均没有进行正面回答。

  家乐福“贿赂事件”发生之后,家乐福内部员工传出,公司有可能要进行裁员。昨天上午,记者拨通了家乐福北京区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她表示,关于“贿赂事件”都要由总部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