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壳牌在京设立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5: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昨日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壳牌可以在国内为中国炼油企业提供催化剂测试。该研发中心位于亦庄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可以为中国及全球的炼油厂客户提供费用更低、费时更短的催化剂测试服务。

  过去,催化剂测试都是在中国以外的壳牌研发中心和标准催化剂公司研发中心完成。北京研发中心的建立使壳牌的客户能够参与测试全过程,并将有利于壳牌开发更新更好的催化剂。

  壳牌的催化剂业务主要由壳牌的全资子公司——标准催化剂公司运作。该公司提供领先的炼油催化剂技术及加氢处理许可服务,能够帮助中国炼油厂生产低硫柴油(LSD)和超低硫柴油(ULSD),减少柴油燃烧时污染物的排放。(黄继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