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特生产出世界最快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2:48 CCTV《经济信息连播》

  以往人们总是认为混合动力汽车的速度不够快,但最近福特公司生产的Fusion 999混合动力车却让人们改变了这个看法。

  在进行极速测试时,这款车的最高速度达到了每小时333公里,从而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混合动力车。另外,Fusion 999还利用完全密封的车体前半部分,同时达到降低车体阻力系数和降温的作用。不光是福特在抓紧研制替代动力车型,通用、现代等其他汽车公司也在着手开发自己的环保车辆。这主要是受美国能源部发起的替代能源战略的影响。美国总统布什在2007年国情咨文中表示,在未来10年内,美国将通过开发替代能源和提高燃料利用率等措施,将汽油消耗量降低20%,从而减少美国对石油的依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