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炊具行业巨头进军厨房小家电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2:39 CCTV《经济信息连播》

  中国的厨房小家电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商机,这也吸引了国内外企业纷纷加入其中。国内最大的炊具生产商爱仕达近日就宣布,全面进军厨房小家电市场。

  爱仕达表示,在5年内将把生产规模由现在的4000多万件提升到8000多万件,形成80亿元的产销规模,以适应全球竞争的需要。专家指出,中国的厨房小家电和炊具行业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些甚至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所以完全有能力靠自主经营来发展壮大。

  爱仕达集团总裁陈合林说:“ 我们民族品牌关键就是说我们土生土长的企业,非常了解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与烹饪习惯。所以说作为我们本土的企业在民族品牌当中呢是要以后怎么做好是非常有前景的。”

  调查显示,2002年以来,我国小家电行业的产量一直保持超过10%的增长率,其中电磁炉、电水壶等年平均增长速度在40%以上。未来五年我国小家电的市场空间将达到800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