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装修零售商家得宝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8月26日,全球最大的家庭装修材料零售商家得宝在北京宣布,圆满完成对收购来的家世界家居建材超市有限公司的12家分店的整合工作,家得宝由此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西安家得宝太华路店、莲湖路店也同期开业。

  家得宝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庭装修材料专业零售商,在全球包括中国共拥有2206家店面,于2006年12月13日收购了家世界家居遍布天津、北京、西安、青岛、沈阳和郑州六大城市的12家店面,在过渡时间里完成了有关店员培训、消费者分析、商品和店面整新的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其在零售领域的专长、在产品采购领域的创新,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家装消费者的需求。(记者姜泓 实习生姚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