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近5亿元 鞋业巨子入驻青蒲工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赖晓莉) “‘三新’突破年”,蒲江县招商引资又取得重大进展。昨日,总投资4.96亿元的“成都嘉娜埔鞋业有限公司”在蒲江县青蒲工业园举行奠基典礼。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出席奠基典礼并讲话。

  黄忠莹首先代表市政协向成都嘉娜埔鞋业有限公司成功落户蒲江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蒲江县在市委领导下,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今年“‘三新’突破年”中,按照“三个集中”原则,蒲江的工业集中发展区和农业产业区已具备了基本的基础条件。同时,市上也加大了对地处三圈层的蒲江的扶持力度。市政协与市级部门共同为蒲江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做了一些工作。今天奠基的这个项目将为推动蒲江发展,富裕蒲江人民,实现蒲江和企业“双赢”发挥一定的示范作用。她希望公司能够抓住这个有利机遇,尽快实现该项目投产达产,并将该项目建成青蒲工业园区的样板工程。同时希望蒲江县继续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吸引更多企业来蒲江投资兴业,共同建设富裕蒲江、和谐蒲江。

  据了解,“成都嘉娜埔鞋业有限公司”由香港企业与成都本土企业共同投资成立,明年4月一期工程竣工后将年产200万双中高档皮鞋,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市场,销售收入预计达到4000万美元,并为蒲江增加3000个就业岗位。2012年,该公司工程全部竣工后,预计其销售收入将实现2亿美元。

  目前,青蒲工业园内共有投资千万元以上企业36户,总投资达16.4亿元;投产企业30个,实现销售收入4.6亿元,解决了近5000人的就业。

  市政协副主席何绍华、张继海、郭应富、贺大经、高庆、傅勇林、章恩筹,秘书长沈有春,以及市级相关部门、青羊区、蒲江县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