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太阳能产业基地建设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5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太阳能产业基地建设启动

  骨干企业经严格评审将获政府资金支持

  【本报讯】(记者 吴德群 实习生 邹文平) 市贸工局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深圳太阳能产业示范基地申报组建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一批太阳能龙头骨干企业经过严格评审后,将成为产业示范基地企业,获得政府专项资金支持。年底前,该示范基地将正式挂牌。

  市贸工局资源办负责人表示,作为深圳推进循环经济发展、扶持太阳能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该局在全市范围通过自愿申报、实地核查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择自主创新能力强、生产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光热、光电企业,组建深圳市太阳能产业示范基地。凡符合条件的深圳太阳能企业均可申报。按照《深圳市太阳能产业示范基地申报指南》,各企业应填报示范基地申报单位信息表,9月14日前报送市节能检测评价中心。市贸工局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申报表格及相关要求可在市贸工局或市节能检测评价中心、太阳能学会网站下载。

  据悉,市贸工局将给予示范基地一定的资金支持,并组织市节能检测评价中心、市

太阳能学会、市节能专家委员会等机构,指导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制订基地发展规划,帮助建设单位解决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