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界养生大会养生产业示范基地落户桂林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6:54 新浪财经

  ——永福国际养生节开幕在即

  8月20日,世界养生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宣布,第四届世界养生大会永福国际养生节暨第二届桂林永福福寿节将于10月17日在桂林永福县正式召开。本次永福国际养生节由世界养生大会组委会和广西桂林永福县政府主办,北京奥体户外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和永福县福寿养生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该盛会将以传播科学养生、弘扬福寿文化为理念,以和谐养生为主旋律,打造永福养生产业品牌:永福,人与自然和谐的家园。

  本次发布会中,世界养生大会的主办方中国医师协会的副会长蔡忠军授予永福县政府为世界养生大会“养生产业示范基地”,并颁发了证书。永福县县委书记赵德明表示永福养生产业示范基地的挂牌落成将对永福进一步发展和整合各类产业资源产生深远影响。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曹志以及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团中央、国家环保总局、北京市旅游局、中国医师协会、桂林市、世界养生大会组委会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命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养生保健意识也逐渐增强,从关注个人健康到整个社会环境的共同健康正成为社会的主流趋势。进入新时代,老龄化、亚健康、婴幼儿保健、女性乳腺癌高发、问题

保健品等社会问题的出现,使得养生不再限于长寿,而与生活质量息息相关。而“关注全社会的健康问题,树立积极的养生观念”,正是第四届世界养生大会的使命之一。

  据世界养生大会组委会介绍,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世界养生大会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三次大会在国内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也赢得了健康产业界的一致认同。本届世界养生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郑志坚表示,要通过养生大会达到唤起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关注健康、关注科学养生,让全社会都养成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敬重生命乃至科学管理生命的目标。

  即将在10月17日开幕的永福国际养生节是第四届世界养生大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永福国际养生节暨永福福寿节具有高规格、国际化的特点,其主题是:绿色、养生、福寿、和谐。永福国际养生节通过节庆这个有效载体努力营造和突出“永福——人与自然和谐的家园”的理念。节日期间,国内相关政府官员和永福县领导还将到永福百岁老人家中慰问;举办寿星展、孝星展、和谐家庭事迹展;还将举办养生论坛、“与奥运同行万人福寿操”、万人健步走、西河漂流、悬崖速降表演等系列活动;举办养生专场音乐会、养生

美食大赛等。其中“万人福寿操”还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