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方对美向WTO申设专家组表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07 法制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张毅 黄竞仪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16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对美方就中美知识产权问题向WTO争端解决机构提出了设立专家组的申请表示十分遗憾。

  他说,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历来主张通过对话解决知识产权问题。在本案磋商阶段,中方对美方所关注的大量问题进行了详细澄清,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

  中方认为,中国有关知识产权的立法完全符合《TRIPS协定》的要求。中方反对任何WTO成员试图通过争端解决机制额外增加发展中成员《TRIPS协定》之外的义务。对美方提出的有关申请,中方正认真予以研究,并将按照WTO有关规则,积极进行应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