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农业银行与中核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任芳) 中国农业银行16日宣布,农行日前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承诺在“十一五”期间向中核集团提供等值于6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信用额度,用于支持中核集团及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的核电建设和运营。

  双方还将在融资、担保、结算、代理、理财、现金管理和其他各类中间业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强强联手,谋求双赢。

  农行行长项俊波表示,随着农行股份制改革的逐步推进,财务实力和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将会为中核集团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农行有信心、有能力成为中核集团良好的战略伙伴。

  中核集团总经理康日新表示,此次与农行银企全面合作,将有助于中核集团加快核电事业开发、促进经营发展,共同为国家的核电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