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斯沃琪集团上半年盈利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世界最大钟表集团瑞士斯沃琪集团14日发表公报说,2007年上半年,集团盈利同比增长39.4%,达到4.6亿瑞士法郎(约合3.83亿美元),超出预期目标。

  1至6月份,斯沃琪集团营业额也大增了16.7%,达到27.39亿瑞士法郎。斯沃琪集团解释说,营业额猛增主要是因为宝玑(Breguet)、欧米茄(Omega)等高档奢侈表以及名贵手表机芯的需求量增加。上半年,该集团手表和珠宝部门营业额达到21.13亿瑞士法郎,同比猛增了20%。

  斯沃琪表示,目前集团手表产品的产量低于市场需求,这对集团高盈利和营业额会产生负面效应。斯沃琪强调,该集团不仅缺少专业人才,还缺少机器设备,因此造成了这种求大于供的局面。

  对于下半年的展望,斯沃琪集团表示,从7月份的销售情况看,下半年还将“丰收”,不过集团仍将慎重对待投资政策。(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