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对进口二氯甲烷继续征反倾销税 期限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雷敏)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日前发布2007年第63号公告,期终复审裁定自15日起按照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2002年第20号公告规定的产品范围和反倾销税率,对原产于英国、美国、荷兰、德国、韩国的进口二氯甲烷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据悉,商务部于2006年8月15日发布2006年第56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英国、美国、荷兰、德国、韩国的进口二氯甲烷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立案调查。调查显示,上述进口产品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的损害有可能再度发生。

  根据商务部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上述5国的进口二氯甲烷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相关链接:

    五国输华二氯甲烷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商务部称中国将对进口二氯甲烷征收反倾销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