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界太阳能大会首到中国 能源巨头悉数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章轲

  2007世界太阳能大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首次在我国举办。

  国家科技部原秘书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07世界太阳能大会覆盖了可再生能源的主要门类,全球主要能源企业将悉数参会和展览展示,参加企业数均为历届世界太阳能大会之最。

  “大会首次选在中国举办,证明中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国际太阳能学会理事长Torben Esbensen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可再生能源正在从单纯的补充能源向替代能源发展,进入快速发展期。到本世纪下半叶后,可再生能源将逐渐取代传统化石能源而占据世界能源体系的主导地位,实现向可持续能源体系过渡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