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当劳香港董事总经理可能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麦当劳坚称其“在度假”

  惠正一

  自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香港店面职员上周因涉嫌贿赂罪被香港廉政公署拘留后,又有消息称,麦当劳香港董事总经理刘士成因同样的罪名被香港廉政公署拘留。

  香港媒体报道称,香港廉署整顿饮食界的“反贪风暴”正在继续扩大,“香港麦当劳一哥”刘士成因涉嫌收取食物供货商利益向公司引荐他们提供的食物,上月被廉署拘捕。刘士成管理着香港200家麦当劳餐厅,超过1万名员工。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致电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得到的回答是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香港公司为两家独立的公司,因此并不了解此事。记者随后向麦当劳香港公司求证。香港方面则表示刘士成目前正在休假,并拒绝提供进一步的消息。

  香港廉政公署则表示,不对具体个案作出评论,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提供。

  香港廉政公署网站公开的消息称,约在一年前香港廉政公署接到相关举报,经调查后于本月6日展开代号“骏骥”的拘捕行动,并揭开饮食界的“反贪风暴”序幕。上周,廉政公署已经拘捕27名人士,其中包括小肥羊三名在职员工与两名已离职员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