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芳中国二季销售收入增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日前,雅芳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雅芳中国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6%,截至2007年6月末,雅芳中国拥有近66万名合格注册的直销员。

  雅芳产品有限公司宣布2007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与去年同比增长12%(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了7%),达到23亿美元。美容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4%,活动销售代表人数增长了9%。销售产品件数在此季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

  雅芳中国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6%(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了30%),第二季度销售产品件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截至2007年6月末,雅芳中国拥有近66万名合格注册的直销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