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电电子拟在华销售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4: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由于中国半导体市场的需求迅速增长,日本著名电子厂商日电电子公司(NEC电子)决定,在今后3年中快速扩充在华销售网络以实现其销售倍增计划。

  报道称,在从本财年(07年4月至08年3月)开始到2010财年为止的3年中,日电电子每年将新增在华销售、技术支持和设计人员100人,并在本财年内,将目前的4个营业网点增加到6个。

  目前,日电电子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共拥有4个营业网点,该公司认为,中国电子市场将以每年10%左右的速度迅速增长,因此决定本财年在中国内陆地区和沿海地区各增设一处营业部,并将现有各地营业部的营销和设计人员增加50人。

  日电电子的目标是,到2010年将在华销售额从2006年的500亿日元提高到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63亿元)。(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