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企加快在华金属回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4: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随着金属价格上涨和人们对环境问题日益关注,日本各大金属回收企业把握商机,纷纷扩大在华业务。

  据本周出版的《日经周报》报道,日本松田产业公司最近在苏州建立了一家注册资本100万美元的子公司,目前主要开展碾压等废旧金属回收业务的前期工作,今后有望扩大业务。而主要从事贵金属回收的日本Asahi

  Pretec公司也准备扩大其上海子公司的业务,除了从电镀废液中回收金以外,还准备在今年内增开银、钯等金属的回收业务。

  这两家公司的在华子公司目前主要以中日合资企业为业务伙伴,Asahi Pretec表示,今后计划将客户范围扩展到欧美企业和中国企业。

  此外,日本一些大型有色金属公司也已开始在中国开展金属回收业务。三井金属矿产公司集团在上海建立了一家贵金属回收企业,而铜生产商同和控股公司也已在苏州开展金属回收业务。

  除中国外,日本厂商也扩大了在东南亚各国的金属回收业务。松田产业近期投资约230万美元,扩大其泰国子公司的精炼能力。同和控股公司也计划在新加坡和

马来西亚通过回收废旧手机提炼金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