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饼干新国标明年5月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6:45 新京报

  13饼干行业标准整合为国家标准

  本报讯(记者 刘建宏)记者昨日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官网获悉,目前饼干行业的13项行业标准整合为国家标准的工作已经完成。整合后的新标准将于明年5月1日起实施。

  饼干是焙烤食品业中的主要产品之一,原轻工业部于1988年首次提出制定全国统一的饼干标准,根据当时饼干的特点,共制定了13项相关标准,于1991年颁布实施。

  目前饼干年产量近百万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称,为了更好地引导中国饼干行业的发展,同时更好地适应国内外贸易市场的需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国将13项饼干系列行业标准整合为国家标准。

  新的国家标准将代替13项饼干行业标准,该标准号为GB/T20980-2007,批准日期为2007年6月12日,实施日期则为2008年的5月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