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修正医药扩张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4:02 中国网

  倾其所有也要搞创新 三大理念成就修正医药神话

  修正药业以1876%的速度高速发展,谱写了令业界惊叹的“修正神话”?

  修正药业投入30亿元的巨额成为当前扩张速度最爱的制药企业?

  修正药业提出“良心药、放心药”的理念达成医药行业的共识?

  通过观察,来自修正集团的三大企业理念为我们揭开了这个答案:

  一是科技创新理念 

  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有句名言:倾其所有也要搞创新!修正药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数百位专家致力于科研创新工作,每年发明专利创新多达数十项。

  每年拿出数百万元奖励在生产中技术创新、改进,保证产品的疗效不断的提高。

  二是良心药理念

  “做良心药,做放心药”是修正药业建厂之初就提出的理念。董事长修涞贵反复跟员工们讲“不是好人,不能做药”的道理。企业要求员工在生产过程中多想想患者的痛苦,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做药,所有修正人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就是“药品质量关系患者生命,产品质量关系企业生命。”

  三是合作理念

  任何一个有远见卓识的企业都会有一个成熟的合作理念。修正集团更是如此。修正集团在集团内部建立起了一个具有高度合作精神的团队,在外部,吸引了一大批商业战略商业合作伙伴,这为修正的发展提供了无穷尽的立体动力。

  2005年修正药业集团成为美国加州在中医中药领域进行合作的第一家企业;2005年,修正集团与双流工业区合作投资8亿元打造西部中药产业基地;2007年,台湾华玺集团投入巨资与修正合作建设人参产业园;前不久,日本宫越商事会社又与修正药业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正是这些个亲密无间的合作,让修正的发展力量变的更加强大,发展宏图也变得更为宽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