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来大港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东美)8月7日,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黎维彬及山东富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大港参观考察寻求合作事宜。区领导张继和、张志方、邹俊喜陪同。

  区委书记张继和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在滨海新区大开发大开放政策的引导下,主动到大港上门服务,寻求合作意向表示感谢。他说,大港区作为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视投资者为上帝,将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置业环境、法制环境。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方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国家开发银行多年来对大港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港区正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成为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仅是因为大港所占据的重要的地理位置,还因为大港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目前,大港区正在积极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全力规划落实国家级生态石化基地的建设,重点抓项目落地工作。政府各部门都在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对招商引资来的企业全力做好全程服务。

  黎维彬对大港区近年来的发展及城市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近年来在解决中小企业贷款、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支持都市农业、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山东富丰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期待着到大港投资,并介绍了他们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叔丁胺C5石油树脂等石化下游产品生产方面的情况。

  双方表示在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