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国际机场再度获评全球最佳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8日电 香港机场管理局8日宣布,设在伦敦的独立航空运输研究机构天空旅行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香港国际机场再度被全球旅客推选为全球最佳机场。这是香港国际机场七年内第六次获得这项荣誉。

  这项调查由2006年8月起至2007年7月止,全球共780万名旅客参与投票,根据客运大楼的整洁程度、员工效率及礼貌、来往机场的便捷程度、购物及饮食选择、互联网服务,以及保安检查及出入境检查的轮候时间等40项服务质量指标给予评分,从而选出本年度的全球最佳机场。

  结果香港国际机场排名第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及新加坡樟宜机场并列第二,德国

慕尼黑机场以及
马来西亚
吉隆坡国际机场分获第四及第五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