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联与联盛签约大型煤层气液化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3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8月7日讯 记者秦京午报道: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联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签署了山西沁水盆地煤层气购销合同。这标志着中国规模最大的煤层气液化项目正式启动,同时也表明中联公司的煤层气商业化利用步入大规模发展阶段。

  中联公司是1996年由国务院批准组建的煤层气骨干企业,在国家计划中单列,享有对外合作开发煤层气的专营权。联盛集团作为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近年来涉足于天然气与煤层气的开采、加工和销售等各个领域。合同签订后,联盛集团日处理煤层气能力达50万立方米的两条煤层气液化生产线将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2008年1月起投入运营。届时,煤层气年销售规模将达2亿立方米,液化煤层气年生产能力将达15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