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报称丰田明年全球汽车产量将突破10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3:35 第一财经日报

  据《日本经济新闻》8日报道,由于北美和发展中国家需求旺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已把2008年的全球汽车生产目标确定为1040万辆。

  报道说,丰田公司已经向供应商透露了其明年的生产计划。另外,该公司此前还向零部件供应商透露,2009年将把全球汽车产量进一步增至1090万辆。丰田公司发言人目前拒绝对上述报道进行评论。

  2006年,由于油价居高不下,消费者更加看好丰田节能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以及中型车凯美瑞等,从而带动该公司全球汽车产量大增10%,达到近902万辆,仅次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918万辆。今年,丰田有望超过通用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

  今年上半年,丰田公司全球汽车产量达到471万辆,接近通用公司的475万辆。据报道,丰田公司将在加拿大增加RAV4 SUV的产量,其他海外工厂的产量也将随需求的增长而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